首页 > 股票 > 基金 > 广发鑫盛11月11日结束募集

广发鑫盛11月11日结束募集

证券时报2016年11月10日08:53分类:基金

核心提示:据悉,广发鑫盛将于11月11日结束募集,目前已经进入募集倒计时阶段,有意向配置“固收+定增”策略产品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平安银行、广发基金官网等渠道进行认购。

据悉,广发鑫盛将于11月11日结束募集,目前已经进入募集倒计时阶段,有意向配置“固收+定增”策略产品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平安银行、广发基金官网等渠道进行认购。

正在发行的广发鑫盛18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以固定收益投资为本,辅以挖掘定向增发的折价和阿尔法收益,在严控风险、力求稳健的基础上,为基民获取中等偏高的绝对收益回报。

根据发行资料,广发鑫盛将七成仓位用于债券投资,以追求不确定市场环境中的确定性收益。其拟任基金经理王小罡告诉记者,在当前市场避险情绪较浓的背景下,以固定收益类品种构筑债券组合的平稳收益,重点投资于短久期、高评级信用债为主,不奢求资本利得,重在息票收入,力争确保基金资产的稳定增值。(方丽)

[责任编辑:董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