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双十一”购物理财两不误 聚盈A年化收益率3.8%开售

“双十一”购物理财两不误 聚盈A年化收益率3.8%开售

证券日报2016年11月09日09:22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又到一年“双十一”,精明的客户购物理财两不误。今年“双十一”开放申购的易方达聚盈A(000429)约定年化收益率确定为3.8%,是三个月定期存款基准利率3.5倍。

又到一年“双十一”,精明的客户购物理财两不误。今年“双十一”开放申购的易方达聚盈A(000429)约定年化收益率确定为3.8%,是三个月定期存款基准利率3.5倍。

今年“双十一”各大电商的购物活动中,有不少延期支付或免息分期付款的优惠活动,把购物节加上了金融元素。例如,一些大型购物网站有三个月免息分期付款的优惠,居民在进行免息分期购物的同时搭配一些理财可以获得更多的实惠。

以三个月为理财周期的易方达聚盈A是分级债券基金的低风险份额,将于今年11月11日开放申购,本期的约定年化收益率为3.8%,是三个月定期理财收益率的3.5倍。

该产品在2013年“双十一”首次推出时热销3.4亿元,成为当时纯互联网平台理财产品单日销量最高的产品之一;在2015年“双十一”时开放申购7个小时热销近5亿元,比首次推出时销量更高。

从理财收益率来看,融360近期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10月份银行保证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15%,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2%,易方达聚盈A的约定收益率高于这些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

银行理财产品投资门槛多为5万元,易方达聚盈A在e钱包APP和易方达官网的申购起点投资金额只有1元,无申购赎回费,更适合互联网投资者。

易方达聚盈A此次正式开放申购的时间是11月11日上午8点到下午3点之间,投资者还可以利用“智能转换”的方式提前设定好相关投资。投资者将资金存入e钱包,再设定e钱包购买聚盈A金额,设定完成后,系统会自动将对应金额在11月11日转入聚盈A。-CIS-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