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金风科技美国市场再获突破

金风科技美国市场再获突破

经济参考报2016年11月07日08:57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来自金风科技消息,美国芝加哥时间11月2日,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Goldwind USA, Inc.(美国金风)宣布,公司与位于美国怀俄明州的Viridis Eolia公司(“Viridis”)签订了排他性意向协议,将为其持有的位于美国怀俄明州总容量为1,870MW的Viridis Eolia风电场项目提供风电机组。

来自金风科技消息,美国芝加哥时间11月2日,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Goldwind USA, Inc.(美国金风)宣布,公司与位于美国怀俄明州的Viridis Eolia公司(“Viridis”)签订了排他性意向协议,将为其持有的位于美国怀俄明州总容量为1,870MW的Viridis Eolia风电场项目提供风电机组。

金风科技副总裁、董秘马金儒称,这预示金风科技在美国市场的又一突破。据介绍,Viridis将在美国怀俄明州卡本县分阶段开发总规模为1,870MW的风电项目,目前拟全部采用金风2.5MW及3MW直驱永磁机组,交付期为2017年至2022年。

美国金风总经理David Halligan表示,此次意向协议的达成,充分证明了金风永磁直驱机组的可靠性和品质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公司进一步开拓美国市场的信心。而Viridis公司首席执行官Juan Carlos Carpio Delfino说,该项目将成为北美风电产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在带动美国西部地区风电市场发展的同时,为怀俄明州经济发展带来持续动力。 (记者 李新民 )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