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超级牛散黄锦潮大举买入网宿科技

超级牛散黄锦潮大举买入网宿科技

证券时报2016年10月28日09:52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作为创业板10倍股之一,网宿科技(300017)一直以来都是机构的宠儿,诸如比尔·盖茨基金、社保基金以及国内主流的公募基金等频频上榜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但三季度却罕见地迎来一位超级牛散股东——黄锦潮。

作为创业板10倍股之一,网宿科技(300017)一直以来都是机构的宠儿,诸如比尔·盖茨基金、社保基金以及国内主流的公募基金等频频上榜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但三季度却罕见地迎来一位超级牛散股东——黄锦潮。

三季报显示,网宿科技前十大流通股名单中,明星基金依然占据半壁江山,全国社保基金四零六组合大举加仓74万股,成为公司第七大流通股股东。紧随其后的便是自然人黄锦潮,持股586万股。

网宿科技上市以来股价涨幅高达2147%,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到55.9%。今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2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0.2%;净利润9.1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4.16%。

市场研究机构IDC公布的2015年市场份额数据显示,网宿科技在专业CDN市场占比为40.6%,较2014年的38.2%提升2.4个百分点。

网宿科技三季报还提到,公司看到直播市场的前景与强大生命力,自研开发出多个新功能点,新增支持HTTPS直播功能以及支持HTTPflv的HTML5播放器,并构建云厂商的专属直播平台。同时,公司推出了面向企业的一站式流媒体解决方案“网宿Cloud Video”,打造云点播+云直播一体化方案,帮助企业快速部署稳定高效的视频场景。

网宿科技董秘周丽萍在接受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采访时表示,CDN一直是充分竞争的市场,在竞争加剧的背景下,公司市场占有率仍稳步提升,体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记者 周少杰)

[责任编辑:董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