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券商股领涨 沪深两市微幅低开

开盘:券商股领涨 沪深两市微幅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8日09:40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中证投资认为,在放量突破年线后,大盘似乎再度陷入低波动形态,而以煤炭、钢铁为代表的“周期风”停后,行业板块再次开启轮动模式,只不过可轮动的范围变小,轮动的频率也加快。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微幅低开,沪指报3111.7点,跌0.02%;深成指报10783.28点,跌0.05%;创业板指报2182.56点,于昨日收盘持平。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方面,证券、次新股等板块上涨,股权转让、区块链、煤炭等板块下跌。

对于后市,中证投资认为,在放量突破年线后,大盘似乎再度陷入低波动形态,而以煤炭、钢铁为代表的“周期风”停后,行业板块再次开启轮动模式,只不过可轮动的范围变小,轮动的频率也加快。目前沪指已放量突破年线,但主要指数出现分化,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依然位于年线之下,突破信号略微打折。从目前来看,反弹能否延续需要投资者密切关注三大信号:一是量能能否持续放大;二是否会出现新的领涨龙头;三是汇率、经济数据能否企稳配合。

广州万隆认为,市场热点进行一轮充分洗牌后,以下两类股迎来低吸良机。一类是政策面暖风频吹,改革不断提速的国企混改题材,其中深圳本地股昨日已提前异动,深大通盘中涨停;另一类是每年必炒的高送转行情,虽然三季报落下帷幕,但年底高送转的大戏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