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安信信托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90.41%

安信信托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90.41%

证券日报2016年10月28日09:03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安信信托昨日晚间发布的三季报显示,截至报告期末,前三季度安信信托实现营业收入35.15亿元,同比增加82.92%;

安信信托昨日晚间发布的三季报显示,截至报告期末,前三季度安信信托实现营业收入35.15亿元,同比增加82.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1亿元,同比增长90.41%。总资产115.95亿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32.76%。

平安证券认为,安信信托主业效益的提升依然是带动业绩高速增长的主要原因,信托业务结构调整优化,以产融结合为导向,通过股债结合的模式提升效益。估计公司信托主动业务占比已经提升至60%以上(2015年年末占比45%),从而带动信托报酬率继续提升。(朝 阳)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