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次新股热度不减 沪深两市继续盘整

收盘:次新股热度不减 沪深两市继续盘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7日15:1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华讯财经认为,早盘两市低开,沪指走低,技术上,大盘失守5日线,短线将回踩3100点;

周四,沪深两市继续盘整,上证指数围绕5日均线展开争夺,尾盘探底回升。截至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3112.35点,跌幅0.13%;深证成指报10788.97点,跌幅0.26%;创业板指报2182.48点,跌幅0.09%。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次新股热度不减,电魂网络、来伊份、黄山胶囊等逾20股涨停;高送转午后爆发,煌上煌、唐德影视等涨停;白酒股尾盘拉升,贵州茅台带头冲锋;备受关注的恒大概念剧烈异动,梅雁吉祥迎来第3个涨停,栋梁新材、国民技术等盘中大幅跳水;煤炭板块冲高跳水,特钢、黄金等板块亦表现不佳。

对于后市,华讯财经认为,早盘两市低开,沪指走低,技术上,大盘失守5日线,短线将回踩3100点;创业板仍在2163-2218箱体盘整,关注60日线支撑。市场进二退一的走势正在上演,后市还会反复出现。进二退一、进一退一的缓步上行走势,在一段时间内,还将延续。只要市场不出现大涨暴涨,市场也就难以大跌深跌。宏观经济数据持续转好,股市的基本面正在改变,要有足够的信心与耐心,认真择股,才能在新的股市环境下取得不错的收益。10月市场的投资风口会在哪,哪些题材又将会在10月呈现结构性火爆行情呢?参照往年的炒作思路,在选股上投资者可以从这三个方面去大胆布局:第一为三季报业绩超预期的,随着9月划上句号,三季报炒作将提上日程;其二为年报送转潜力大的“三高”股,小市值高价股搭配解禁期来临,送转动力更强;其三是涉及股权转让、举牌、摘帽等有资产重组预期的标的,连日来资金持续流入,异动明显。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