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东吴证券前三季度净利12.5亿

东吴证券前三季度净利12.5亿

证券时报2016年10月27日09:56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东吴证券于昨日晚间发布三季报公告。该券商今年前三季度的营业收入为33.28亿元,同比下降34.38%;净利润为12.50亿元,同比下降42.78%。

东吴证券于昨日晚间发布三季报公告。该券商今年前三季度的营业收入为33.28亿元,同比下降34.38%;净利润为12.50亿元,同比下降42.78%。

此外,据公告,东吴证券拟以不超过3343万元收购控股股东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20%的股权。10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以《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关于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变更主要出资人的批复》,同意国发集团将所持苏州市民卡公司20%股权转让给东吴证券。目前,苏州市民卡公司正在办理相关股份变更及工商登记手续。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7月28日,东吴证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东吴证券(香港) 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收购天顺证券集团有限公司的议案》。7月29日,东吴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与天顺证券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备忘录》。

不过,东吴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与天顺证券集团有限公司交易双方经磋商谈判,未能在《备忘录》约定期限内就最终交易方案达成一致。经东吴证券相关决策程序审议,决定终止此次收购事项。

据悉,东吴证券将继续对东吴香港增资10亿港元,从而使注册资本增至11亿港元,并协助东吴香港就该增资事宜向证监会申报。

东吴证券方面表示,将协助东吴香港尽快获得香港《证券及期货条例》规管下的证券牌照业务,推动海外业务发展,加快公司国际化发展进程,优化公司集团化战略布局。(记者 梁雪)

[责任编辑:董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