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港股 > 三季度中海油多项主要经营指标大幅下降

三季度中海油多项主要经营指标大幅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7日09:18分类:港股

核心提示: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中海油)10月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公司油气产量、销售收入、油气平均实现价格、资本支出等各项主要经营指标均大幅下降。

新华社记者安娜 安蓓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中海油)10月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公司油气产量、销售收入、油气平均实现价格、资本支出等各项主要经营指标均大幅下降。其中,当季公司实现油气净产量117.7百万桶油当量,同比下降7.7%,降幅为近年少见。

中海油表示,油气产量的大幅下降主要由于在产油气田产量递减及国内天然气下游市场需求不足。

从其他指标的情况来看,第三季度中海油平均实现油价为42.26美元/桶,同比下降13.5%;天然气的平均实现价格为5.22美元/千立方英尺,同比下降18.6%;未经审计的油气销售收入约人民币307.5亿元,同比下降15.2%;资本开支约人民币116.7亿元,同比下降20.9%。

中海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华表示:“第三季度,面对市场带来的挑战,公司全力降本增效,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公司有信心完成全年的主要经营指标。”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