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白酒板块逆市领涨 两市大盘震荡走低

收盘:白酒板块逆市领涨 两市大盘震荡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6日15:18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北京股商认为,大盘在冲关3140点之前要小心其冲高回落,重要关口的收复必有反复争夺的过程。

周三,沪深两市一路震荡走低,盘中数次试探性跳水,上证指数受压3140点退守5日均线。截止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3116.31点,跌幅0.50%;深证成指报10817.51点,跌幅0.50%;创业板指报2184.49点,跌幅0.71%。

盘面上,白酒板块逆市领涨,不过午后涨幅收窄,老白干酒、酒鬼酒、山西汾酒涨幅居前;健康中国概念受利好消息刺激整体走强,早盘一度上演涨停潮,凤凰股份、乐金健康、悦心健康等领涨;体育概念午后冲高,龙头中体体育封涨停;股权转让概念炒作退潮,仅司尔特勉强涨停,泸天化早盘快速开板走低。煤炭板块领跌,恒源煤电、陕西煤业等多股跌近5%;石墨烯、物流、PPP、债转股等前期活跃板块也表现低迷。

对于后市,北京股商认为,大盘在冲关3140点之前要小心其冲高回落,重要关口的收复必有反复争夺的过程,并可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兵临城下蓄势待发围而不攻;另一种是直接突破过去然后回踩确认。无论多头主力采取哪种方式,目的都是继续向上展开震荡上攻行情,第一目标位3300点,第二目标位3500点。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