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医疗保险板块领涨 两市小幅低开

开盘:医疗保险板块领涨 两市小幅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6日09:38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新时代证券认为,技术上看,周二大盘窄幅震荡调整属于技术性的调整,而且仍收出一根小阳线,显示多头在关前进行强势调整的特征。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沪指报3129.84点,跌0.07%,成交14亿元,深成指报10871.24点,跌0.26点,成交24.9亿元,创业板指报2203.48点,涨0.15%,成交8.64亿元。

对于后市,新时代证券认为,技术上看,周二大盘窄幅震荡调整属于技术性的调整,而且仍收出一根小阳线,显示多头在关前进行强势调整的特征。从近两个交易日成交量看,场外有部分增量资金入场,市场人气也有一定的恢复,做多乐观气氛也开始回升,赚钱效应显现。预计大盘经过震荡调整后,有望向前期高点3140点发起攻击,并进一步向上拓展上升空间。

广州万隆:把握个股做多时机,就须紧抓以下两大主线:一个是资本运作股(举牌、股权转让),因其独特的跨周期性,资本运作股始终是市场最热的一个风口。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