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震荡走高 沪指站上3100点大关

收盘:两市震荡走高 沪指站上3100点大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4日15:12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方正证券认为,按下葫芦浮起瓢,股市震荡市结构性机会。按下葫芦浮起瓢,房地产调控利好债市股市,近期股债均走强,密切观察房地产调控之后的资金流向和大类资产轮动。

周一,早盘两市震荡走高,沪指冲关3100点,逼近8月高点;午后股指维持高位震荡。盘面上,煤炭、券商高举反攻大旗,钢铁、水泥、水利建设、三沙概念、次新股、债转股、一带一路等板块涨幅居前。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报3128.25点,上涨1.21%;成交额2503.5亿元,创逾两月新高。深成指收报10842.64点,上涨0.87%,成交额3135.2亿元。创业板收报2200.8点,上涨0.91%,成交额833.5亿元。

方正证券认为,按下葫芦浮起瓢,股市震荡市结构性机会。按下葫芦浮起瓢,房地产调控利好债市股市,近期股债均走强,密切观察房地产调控之后的资金流向和大类资产轮动。房地产调控对股市资金面利好,基本面利空,但房地产投资下滑有望被基建和PPP部分对冲,因此房地产调控对股市影响总体中性偏多。

国金证券认为,大盘当下处于第二个C浪运行中,很可能持续到10月底11月初,但有效突破3140难度较大;当下的反弹结构或仍没充分演绎完成,即使现在就开始下跌,也完全可以考虑在随后冲高的过程中减仓。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