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煤炭采选板块领涨 两市双双高开

开盘:煤炭采选板块领涨 两市双双高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4日09:3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银泰证券认为,上周A股两市出现分化,沪指连续走高站上年线并逼近3100点,深市则整体呈震荡格局以小幅下跌报收。

周一早盘,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3092.05点,涨0.04%,成交18亿元,深成指报10755.49点,涨0.016%,成交20.4亿元,创业板指报2184.11点,涨0.14%,成交6.79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方面,煤炭采选、网络安全等板块上涨,S股、送转预期、贵金属、债转股、PPP概念等板块下跌。

对于后市,银泰证券认为,上周A股两市出现分化,沪指连续走高站上年线并逼近3100点,深市则整体呈震荡格局以小幅下跌报收。盘面看两市结构性行情特征明显,大市值个股表现明显好于中小市值个股。成交量方面,沪深市场周内量能温和放大,两市融资余额亦持续回升。沪深两市整体向好趋势不变,但上行节奏预计将放缓且不排除出现反复。

招商证券认为,市场呈现出截然不同的两种线条:慢爬坡式的追求稳定收益类、电风扇式的博弈快速轮动类。稳定增长的板块方面,继续建议重点关注三季度盈利增速较快的PPP;计算机设备、通讯设备、电子制造、元件工业金属、化学原料、造纸、石油化工医疗服务、中药、动物保健。主题方面,建议短期关注人工智能、物联网、新能源汽车。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