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多空因素交织A股延续震荡 沪深股指涨跌互现 

多空因素交织A股延续震荡 沪深股指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1日09:08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在多空因素交织的背景下,20日A股延续震荡格局,沪深股指涨跌互现。不过与前一交易日相反,当日沪指录得微弱跌幅,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则小幅收红。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在多空因素交织的背景下,20日A股延续震荡格局,沪深股指涨跌互现。不过与前一交易日相反,当日沪指录得微弱跌幅,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则小幅收红。

当日上证综指以3084.91点微幅高开,全天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窄幅波动。盘中沪指摸高3089.68点,探低3076.29点。尾盘沪指未能收红,不过3084.46点的收盘点位仅较前一交易日微跌0.26点,跌幅仅为0.01%。

深证成指表现稍好,收盘报10784.33点,涨26.41点,涨幅为0.25%。

沪深两市超过1400只交易品种上涨,略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44只个股涨停。

多数行业板块整体收涨,不过仅有化肥农药板块涨幅超过1%。日用品、农业、电子、IT等板块涨幅靠前。酿酒造酒、综合类、煤炭、电力等板块收跌,幅度也都不足1%。

沪深B指双双反弹。上证B指涨0.32%至343.60点,深证B指涨0.28%至1171.27点。

与前一交易日超过4900亿元的总量相比,当日沪深两市成交有所萎缩,分别为1777亿元和2973亿元。

在上半年逐月增加的基础上,下半年以来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减持有增无减。在宏观数据趋好与减持压力增大等多空因素相互作用的背景下,A股维持弱势震荡。(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