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吉利全新品牌概念车亮相瑞典

吉利全新品牌概念车亮相瑞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0日15:14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国吉利汽车集团旗下全新品牌“LYNK&CO”01概念车19日在瑞典西部城市哥德堡进行全球首次亮相。

新华社记者付一鸣

瑞典哥德堡(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吉利汽车集团旗下全新品牌“LYNK&CO”01概念车19日在瑞典西部城市哥德堡进行全球首次亮相。

这款概念车由吉利汽车哥德堡造型中心打造,创意灵感来自现代都市生活中的节奏变化和场景切换。据介绍,该款概念车拥有简洁且极富辨识度的造型;采用分体式车灯设计,拥有纵置于引擎盖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其“能量晶体”式尾灯则体现出都市年轻人群的朝气与活力。在科技与配置方面,该款概念车拥有无间连接的车载移动互联技术、前沿的安全技术和电气化动力系统。

据悉,LYNK&CO品牌将依托其全新的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该架构由吉利和沃尔沃汽车在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历时3年多研发完成。

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聪慧认为,基础模块架构以及LYNK&CO品牌的发布是吉利汽车集团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得益于全球领先的设计研发优势以及吉利、沃尔沃协同的规模化效应,全新品牌下的产品将具有强大的竞争优势,能够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全面需求。(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