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沪指围绕年线展开争夺 创业板指2200点得而复失

收盘:沪指围绕年线展开争夺 创业板指2200点得而复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9日15:11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三,沪深两市小幅冲高后震荡回落,上证指数围绕年线展开盘整,创业板指2200点得而复失。

周三,沪深两市小幅冲高后震荡回落,上证指数围绕年线展开盘整,创业板指2200点得而复失。截止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3084.72点,涨幅0.03%;深证成指报10757.92点,微跌0.36%;创业板指报2184.91点,跌幅0.60%。沪市成交1975亿元,深市成交2980亿元,两市合计4955亿元。

对于后市,源达投顾认为,今日早盘整体走势还比较健康,自3140点调整以来今日再次突破年线大关,因此午后年线能否站稳则显得尤为关键。另外就是昨日中阳逆转似乎也将助力指数再次进入逼空行情中。只是从技术指标的表现来看,60分钟级别指标已经进入超买,冲高后必有一定的震荡,似乎预示着年线的突破不可能一次通过,正所谓欲速则不达,反复震荡拉锯或许是大概率事件。当然目前处于关键位置敏感时段似乎不应该计较指数单日一城一地的得失,后期的大方向选择才是关键。

巨丰投顾认为,这两天A股的走势,后市相对乐观。国资改革题材近期成为市场新的领涨板块,投资者再次遭遇赚指数不赚钱的尴尬。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围绕5日均线高抛低吸。重点关注的板块依旧是重组题材及三季报预增品种。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