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沪深股指低开高走 A股温和反弹收复失地 

沪深股指低开高走 A股温和反弹收复失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9日08:4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受前三季度经济数据或超预期鼓舞,18日A股低开高走温和反弹,三大股指涨幅均在1.4%左右,将前一交易日失地悉数收复。行业板块全线飘红,建筑工程板块大涨近4%。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受前三季度经济数据或超预期鼓舞,18日A股低开高走温和反弹,三大股指涨幅均在1.4%左右,将前一交易日失地悉数收复。行业板块全线飘红,建筑工程板块大涨近4%。

承接前一交易日下跌惯性,当日上证综指以3037.40点的全天最低点小幅低开。此后沪指稳步走升,尾盘以接近全天最高点的3083.88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42.71点,涨幅为1.40%。

深证成指收盘报10797.02点,涨145.53点,涨幅为1.37%。

创业板指数收报2198.14点,涨幅同样为1.40%。

股指反弹带动沪深两市个股普涨,仅百余只交易品种收跌。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46只个股涨停。创业板三只新股集体登场,N路通、N古鳌、N和仁首日涨幅均为约44%。

行业板块全线飘红。汇聚众多PPP概念股的建筑工程板块表现抢眼,整体涨幅高达近4%。汽车、券商保险板块涨幅也超过或达到2%。银行、石油燃气、农业板块表现相对较弱,涨幅不足1%。

前一交易日重挫的沪深B指,当日随大盘双双反弹。上证B指涨2.55%至344.24点,深证B指涨1.24%至1170.92点。

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沪深两市成交继续放大,分别为1960亿元和2874亿元。(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