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本周6家公司首发申请4家公司并购重组申请上会

本周6家公司首发申请4家公司并购重组申请上会

证券日报2016年10月19日08:48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记者10月18日了解到,根据证监会的安排,本周将有6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和4家公司的并购重组申请上会。

本报记者 朱宝琛 

《证券日报》记者10月18日了解到,根据证监会的安排,本周将有6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和4家公司的并购重组申请上会。

具体看,10月19日将有3家公司首发申请上会,分别是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10月21日同样有3家公司首发申请上会,分别是安徽开润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日报》记者经过梳理后注意到,今年以来证监会已经审核了164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其中,153家获得通过,10家被否,1家暂缓表决,通过率为93.3%。

根据证监会安排,本周将有4家公司并购重组申请上会,时间为10月19日。这4家公司分别是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明家联合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同时,根据证监会公告,10月24日将有两家公司并购重组申请上会,分别是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今年以来,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已经审核了199家公司的并购重组申请,其中,95家获得有条件通过,85家获得无条件通过,19家未获得通过。此外,还有1家公司的并购重组申请被暂停,为辅仁药业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