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权重股与题材股携手上攻 沪深两市低开高走

收盘:权重股与题材股携手上攻 沪深两市低开高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8日15:16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周二,沪深两市低开高走,午后市场人气全面激发,权重股与题材股携手上攻,上证指数大涨逼近3100点,回补9月12日跳空缺口。

周二,沪深两市低开高走,午后市场人气全面激发,权重股与题材股携手上攻,上证指数大涨逼近3100点,回补9月12日跳空缺口。截止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3083.88点,大涨1.40%;深证成指报10797.02点,涨幅1.37%;创业板指报2198.14点,涨幅1.40%。

对于后市,九州证券认为,人民币美元汇率贬值对B股的总体影响表现为:大幅贬值下的利空效应和缓慢贬值时期的利好效应。“当前人民币汇率贬值出现了加快的趋势,但目前人民币汇率贬值尚未出现大幅失控的现象,离岸人民币与在岸人民币的汇差尚未失控,在这样的情况下,B股下跌对A股的持续性影响有限。”

国信证券认为,A股短期无忧,但中长期风险仍在。在“价升量稳”的情况下,非金融企业四季度业绩有望改善,短期基本面暂无忧;但海外政治不确定因素、全球流动性宽松预期的转变以及国内资金“脱虚向实”和各项改革仍有待推进,中长期A股依旧隐忧较多,区间震荡格局仍难以有效摆脱。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