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中远海运港口收购意大利瓦多码头40%权益

中远海运港口收购意大利瓦多码头40%权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8日15:31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18日宣布,其全资附属公司中远海运瓦多公司与马士基码头公司(APM Terminal)就购买APM Terminals VadoHolding B.V.40%已发行股本订立股份买卖协议,总代价为5300万欧元。

新华社记者贾远琨

上海(CNFIN.COM/XINHUA08.COM)--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18日宣布,其全资附属公司中远海运瓦多公司与马士基码头公司(APM Terminal)就购买APM Terminals VadoHolding B.V.40%已发行股本订立股份买卖协议,总代价为5300万欧元

VadoHolding是意大利瓦多冷藏货码头公司的控股公司,经营位于瓦多港的瓦多冷藏货码头,该码头是地中海地区规模最大的冷藏货码头之一。

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瓦多码头的投资符合中远海运港口海外枢纽港码头发展战略,将加强其全球集装箱码头的网络。(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