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V型反转 沪指日线收七连阳

收盘:两市V型反转 沪指日线收七连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4日15:17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华讯投资认为,就长假前后这轮企稳反弹行情来看,自2969点反弹启动,指数收出七阳一阴。

周五,沪深两市延续盘整态势,沪指早盘小幅跳水,午后一路震荡回升,尾盘翻红,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3063.81点,上涨0.08%;深证成指报10759.7点,跌幅0.26%。日线收七连阳,周涨幅近2%。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次新股、中字头、国企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日用化工、钛金属等板块表现不佳。城地股份、来伊份、天润数娱等股涨停,两市无个股跌停。

对于后市,华讯投资认为,就长假前后这轮企稳反弹行情来看,自2969点反弹启动,指数收出七阳一阴。而近期六连阳中,最近两个交易日基本为假阳线,结合成交量来看,呈现的也是放量大涨,缩量调整的态势。从均线系统趋势而言,多条均线已经由空头排列趋于走平,且由短到长,各条均线开始向上翘头。由此可以看到,短期指数经过一轮小幅反弹之后,目前正处于短期的K线、量能和均线的修复状态,其蓄势中偏强的迹象仍然存在,行情补缺的机会仍然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