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开盘:债转股概念表现分化 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债转股概念表现分化 两市双双低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4日09:3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大盘刚刚走出地量地价,后市反弹值得期待。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056.99点,跌0.14%,成交10.5亿元,深成指报10774.37点,跌0.12%,成交18亿元,创业板指报2203.87点,跌0.21%,成交5.41亿元。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行业板块方面,债转股概念表现分化,次新股、深港通等板块上涨,多元金融、区块链、燃料电池等板块下跌。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大盘刚刚走出地量地价,后市反弹值得期待。市场连续两个交易日小幅缩量回调,有清洗浮筹的意味,但涨幅超2%的个股不足一成,个股分化严重,千股横盘或将再次上演,所以这里还不是重仓博弈的时刻。操作上,继续高抛低吸,聚焦壳资源股和三季报预增品种。

广州万隆认为,可以持续关注两大主线:一个是股权变化(转让、借壳、高送转)的资本运作股,在没有新的大行情逻辑以及政策面未出现变化的情况下,行情有望得到延续;另一个则是债转股概念,债转股的落地相对超预期。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