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0月13日下跌0.39%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10月13日下跌0.3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4日08:21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受日元汇率变化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13日先升后跌,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76点,收于16774.24点,跌幅为0.39%。

新华社记者钱铮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受日元汇率变化等因素影响,东京股市13日先升后跌,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76点,收于16774.24点,跌幅为0.39%。

东京股市13日高开。由于投资者对美联储在年内加息的预期重新升温,外汇市场上日元被抛售。日元对美元汇率触及约两个半月来的低位,出口关联类股票受到投资者追捧,推动日经股指一度上涨130余点。

但之后,由于投资者转而抛售美元、购入日元以锁定收益,日元下跌幅度收窄,日经股指也调头向下。此外,国际油价下跌也导致东京股市能源相关类股票被抛售。

从行业来看,非铁金属和纤维制品等股票领涨,石油煤炭制品和海运业等股票领跌。

当天,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基本收平,微跌0.04点,收于1342.31点。(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