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沪深股指13日走势分化 上证综指微幅收红

沪深股指13日走势分化 上证综指微幅收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3日16:53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财政部、人社部近日印发《职业年金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增量资金进入预期利好A股。不过由于职业年金入市尚需时日,加上规模较为有限,现阶段对A股实质影响有限。在这一背景下,A股延续窄幅震荡整理格局。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13日A股继续窄幅波动,沪深股指仍呈现分化格局。不过与前一交易日沪弱深强相反,当日沪指微幅收红。大部分行业板块收涨,建筑工程等两板块涨幅超过1%。

当日上证综指以3057.97点小幅低开,全天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小幅震荡。盘中沪指摸高3065点,探低3052.64点,尾盘勉强收红,报3061.34点,较前一交易日涨2.85点,涨幅仅为0.09%,全天振幅也仅为0.40%。

深证成指未能延续升势,不过10787.49点的收盘点位也仅较前一交易日跌1.10点,跌幅为0.01%。

沪深两市1200多只交易品种上涨,明显少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近50只个股涨停。沪市新股N恒康挂牌上市,首日实现约44%的涨幅。

大部分行业板块上涨,建筑工程、供水供气两板块涨幅超过1%。机械制造、钢铁、电子板块表现相对较好。石油燃气、通信等板块收跌,不过幅度都不足1%。

沪深B指双双收红。上证B指涨0.43%至358.80点,深证B指涨0.18%至1188.02点。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663亿元和2659亿元,总量较前一交易日略有增加。

财政部人社部近日印发《职业年金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增量资金进入预期利好A股。不过由于职业年金入市尚需时日,加上规模较为有限,现阶段对A股实质影响有限。在这一背景下,A股延续窄幅震荡整理格局。(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