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A股12日反弹遇阻 沪指再创14年最小单日振幅

A股12日反弹遇阻 沪指再创14年最小单日振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2日16:33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经过国庆节后的连续反弹之后,A股做多动能有所衰减。市场资金也一改近期持续净流入,出现小幅净流出。受此影响,A股反弹未能延续,股指波动减弱的同时成交也开始萎缩。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国庆节前后A股的连续反弹遇阻,12日沪深股指涨跌互现,其中上证综指率先小幅回落,并再度创下14年最小单日振幅,深证成指仅录得微弱涨幅。

当日上证综指以3057.32点小幅低开,全天都在阴线区域弱势运行。尾盘沪指收报3058.50点,较前一交易日跌6.75点,跌幅为0.22%。当日沪指全天振幅仅为0.38%,再度创下14年来最小单日振幅。

深市表现略好于沪市,深证成指收盘报10788.59点,涨6.28点,涨幅也仅为0.06%。

沪深两市1200只交易品种上涨,明显少于下跌数量。沪深两市迎来4只新股集中登场,N崇达、N博创、N路畅、N来伊份首日涨幅均为约44%。

行业板块方面,告跌数量居多。受宝钢股份、武钢股份双双回调拖累,钢铁板块成为唯一整体跌幅超过1%的行业板块。日用品、煤炭、汽车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弱。传媒教育、酿酒造酒、电气设备等板块逆势收涨,不过幅度十分有限。

与前一交易日超过4600亿元的总量相比,沪深两市成交有所萎缩,分别为1600亿元和2654亿元。

经过国庆节后的连续反弹之后,A股做多动能有所衰减。市场资金也一改近期持续净流入,出现小幅净流出。受此影响,A股反弹未能延续,股指波动减弱的同时成交也开始萎缩。(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