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全球停售Note 7手机 三星股价周二开盘大跌5%

全球停售Note 7手机 三星股价周二开盘大跌5%

腾讯科技2016年10月11日15:05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自九月份以来的Note7质量丑闻中,三星电子股价已经受到了影响,其中上周五也创下了巨大跌幅。

周二,三星电子正式宣布,已经要求全球移动运营商和零售伙伴,全面停售Note 7手机。这意味着Note 7手机质量丑闻进一步升级。

全球停售Note 7 三星股价周二开盘大跌5%

受此影响,周二在韩国股市,三星电子股价开盘下跌了4.82%,之后跌幅有所收窄。

至腾讯科技发稿时,三星电子股价跌幅已经收窄到了3.9%左右。

自九月份以来的Note 7质量丑闻中,三星电子股价已经受到了影响,其中上周五也创下了巨大跌幅。

不过,也有分析师认为,三星电子业务线极其庞大,智能手机仅仅是其中一个业务之一。预计Note 7质量事故将给三星造成15亿美元经济损失,但是对三星今年的盈利、收入等影响并不大,因此对未来股价的影响比较有限。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