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加息预期强化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6日涨跌不一

加息预期强化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6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07日09:44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分析人士表示,就业数据向好强化了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可能加息的预期,令当天股市承压。但国际油价当天上涨对股市有所支撑。

新华社记者王乃水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股市三大股指6日涨跌不一。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0月1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4.9万,比前一周修正后的数字下降5000人,好于市场预期。

分析人士表示,就业数据向好强化了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可能加息的预期,令当天股市承压。但国际油价当天上涨对股市有所支撑。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53点,收于18268.50点,跌幅为0.0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04点,收于2160.77点,涨幅为0.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9.17点,收于5306.85点,跌幅为0.17%。(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