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29日08:03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交易,该银行此次IPO集资额逾566亿港元。

新华社记者王小旎

香港(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交易,该银行此次IPO集资额逾566亿港元。

邮储银行董事长李国华表示,邮储银行的优势包括网点众多、遍布城乡;独一无二的“自营加代理”运营模式;资产质量高、流动性充裕等,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开启了该行转型发展的新篇章。他说,香港是成熟的国际市场,在港上市有助于邮储银行按照国际化标准完善治理结构,提升管理水平。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香港的新股市场拥有巨大的生命力,吸引众多内地企业和机构来港集资,未来香港将努力吸引更多国际企业上市,使融资平台进一步多元化。

据介绍,邮储银行成立于2007年,目前总资产近8万亿元人民币。该行招股价为4.76港元,当日收市报4.77港元。(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