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车株机公司在欧设立首家子公司

中车株机公司在欧设立首家子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28日09:38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简称中车株机公司)26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中车株机(欧洲)公司揭牌仪式。这是中车株机公司在欧洲设立的首家子公司。

新华社记者刘向

维也纳(CNFIN.COM / XINHUA08.COM)--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简称中车株机公司)26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中车株机(欧洲)公司揭牌仪式。这是中车株机公司在欧洲设立的首家子公司。

奥地利农林、环境及水利部长鲁佩莱希特致辞说,应对气候变化是全球共同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中国政府在应对这一挑战上发挥的领导作用值得称赞。中国已批准《巴黎协定》,欧盟近期也将批准《巴黎协定》。履约过程需要创新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在交通运输领域。奥地利非常重视环境技术、绿色技术,致力于开拓可再生和可持续能源的来源。通过两国合作,奥地利企业可以学习许多经验。

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说,中奥双方应推动金融、冬季运动、节能环保、电商和物流等新兴领域的合作,推动创新、创业合作和产能合作。

中车株机公司董事长周清和表示,希望通过中车株机(欧洲)公司构建本地化采购、制造和销售,开展技术和人才开发合作,向欧洲市场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