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S佳通复牌 股改方案未获通过

S佳通复牌 股改方案未获通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26日17:34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因筹划股权分置改革等事项停牌的上市公司S佳通26日复牌交易,S佳通同时发布公告,证实股改方案并未获得通过。

新华社记者马晓成

哈尔滨(CNFIN.COM / XINHUA08.COM)--因筹划股权分置改革等事项停牌的上市公司S佳通26日复牌交易,S佳通同时发布公告,证实股改方案并未获得通过。

佳通轮胎是国内知名的轮胎生产企业,同时也是我国A股市场中仅有的两家尚未完成股权分置改革的上市公司之一,S佳通的股改进程一直备受关注。

与此前一些公司因股改方案未获通过而导致股改进程受阻不同的是,S佳通直至今年4月前,始终未曾拿出过真正的股改方案。

9月初,S佳通发布了第一份股改方案,拟以“捐赠资产对价+资本公积金转增”组合的方式,解决股权分置这一历史遗留问题。根据这一方案,转增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3.4亿股变更为6.8亿股,这意味着,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得11.11353股,佳通中国每10股实得转增股份10股。

不过,这份股改方案并未让各方满意。据了解,参加表决的A股流通股股东中,仅有11.22%的股东赞成股改方案,反对股改方案的比例高达87.56%。参加表决的前十名A股流通股股东中,6名股东对相关方案持反对意见。(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