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尾盘放量跳水 沪指失守3000点

收盘:两市尾盘放量跳水 沪指失守3000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26日15:1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投顾郭一鸣认为,多头上周没有借利好发起攻势,加之周末鲜有利好消息出现以及节前的拉锯规律造成今日的指数下行,在成功跌破3000点后估值重新进入“2”时代,但这并非意味着灾难的来临。

周一,A股低开低走,尾盘两市放量跳水,沪指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跌超2%。截止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2980.43点,大跌1.76%;深证成指报10392.70点,跌幅2.05%;创业板指报2122.90点,跌幅1.56%。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次新股、量子通信、园林等多板块跌超3%,银行、聚氨酯、煤炭相对抗跌。

对于后市,投顾郭一鸣认为,多头上周没有借利好发起攻势,加之周末鲜有利好消息出现以及节前的拉锯规律造成今日的指数下行,在成功跌破3000点后估值重新进入“2”时代,但这并非意味着灾难的来临。当下,国内经济趋稳迹象升温,政策倾斜逐步加强,两市向好基础犹存。节后深港通将加速推进,国企改革也将加速,加之人民币入蓝等多项利好刺激在即,股指节前若有回调,或将提供低吸良机。目前保持好仓位,耐心等待节前加仓信号出现。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