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3日下跌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3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24日08:25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受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的决定鼓舞,纽约股市三大股指连涨两天,其中纳斯达克指数更是连续两天创收盘历史新高。因未来美国经济增长仍面临不确定性,投资者情绪趋于谨慎,受获利盘打压,23日美股承压下行。

新华社记者王乃水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3日下跌。

受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的决定鼓舞,纽约股市三大股指连涨两天,其中纳斯达克指数更是连续两天创收盘历史新高。因未来美国经济增长仍面临不确定性,投资者情绪趋于谨慎,受获利盘打压,23日美股承压下行。

经济数据方面,英国市场调研机构马基特集团2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8月份的52.0降至51.4,显示美国制造业扩张势头放缓。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31.01点,收于18261.45点,跌幅为0.7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12.49点,收于2164.69点,跌幅为0.5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3.78点,收于5305.75点,跌幅为0.63%。(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