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国工商银行布里斯班分行举行揭牌仪式

中国工商银行布里斯班分行举行揭牌仪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22日08:31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国工商银行21日在布里斯班举行布里斯班分行开业仪式,这是工行继悉尼、珀斯和墨尔本之后在澳大利亚开设的第四家分行。

新华社记者曹杨

布里斯班(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工商银行21日在布里斯班举行布里斯班分行开业仪式,这是工行继悉尼、珀斯和墨尔本之后在澳大利亚开设的第四家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在澳机构成立于2008年,服务中澳经贸投资往来和澳洲经济发展,对一大批“走出去”中资企业的赴澳投资重点项目和澳洲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予以资金支持,并为众多澳洲本地客户提供中国财务顾问服务,积极推动中澳经贸关系发展。

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赵永琛对工行布里斯班分行开业表示祝贺,并相信中资银行在昆州市场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和发展潜力。他说:“澳大利亚是亚太地区最发达的金融市场之一,澳洲银行业素以稳健著称,其规范化程度、服务质量和商业银行信用评级都位居全球前列,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我希望也祝愿中资银行之间、中资银行与澳洲及昆州银行之间能够优势互补、协助发展,为促进中澳经济发展和繁荣,实现合作共赢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易会满表示,布里斯班所在的昆士兰州是澳大利亚重要的能源矿业基地和旅游大省,同时也是“澳大利亚北部大开发”的核心区域。布里斯班分行的开业将使工商银行在澳机构网络更为健全,工商银行将积极加强与昆士兰州的服务对接,尤其在能源资源、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留学、旅游、跨境电子商务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并做好中澳经贸投资往来企业、当地优质项目的金融服务,做好当地企业和社区的金融服务,努力为促进昆州经济发展和中澳经济社会交往服务。(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