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露笑科技拟8000万元收购资产完善新能源汽车布局

露笑科技拟8000万元收购资产完善新能源汽车布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11日09:54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露笑科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自有资金支付方式出资8189.86万元收购浙江中科正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100%的股权。露笑科技表示,收购完成后,公司业务向新能源车整车CAN总线控制系统领域拓展,完善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战略布局。

露笑科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自有资金支付方式出资8189.86万元收购浙江中科正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正方”)100%的股权。露笑科技表示,收购完成后,公司业务向新能源车整车CAN总线控制系统领域拓展,完善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战略布局。

公告披露,中科正方是国内较早从事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的单位之一,拥有多项相关专利技术,主要产品包括燃油车整车CAN总线控制系统、新能源车整车CAN总线控制系统、车用模块(BCM、温控)、数字仪表、TFT液晶显示数字仪表(含视频、控制)、柴油发动机尾气后处理系统(EGR)、发动机的远程诊断和控制系统等,应用于小车、卡车、客车、工程机械等全领域车型。

露笑科技在新能源汽车布局方面可谓接连出手。公司近日公告,公司拟以6亿元的价格收购上海正昀。上海正昀是一家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源技术研发、生产及销售企业,主要从事各类纯电动汽车、混合电动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