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泰禾集团下调定增募资规模至70亿元

泰禾集团下调定增募资规模至70亿元

腾讯证券2016年09月11日09:54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泰禾集团公告称,结合近期国内资本市场的变化情况,经公司慎重考虑和研究,决定调整今年5月披露的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将募集资金总额上限由98亿元下调至70亿元,发行数量上限由5.38亿股下调为3.85亿股,发行底价仍为18.20元/股不变。

泰禾集团公告称,结合近期国内资本市场的变化情况,经公司慎重考虑和研究,决定调整今年5月披露的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将募集资金总额上限由98亿元下调至70亿元,发行数量上限由5.38亿股下调为3.85亿股,发行底价仍为18.20元/股不变。

根据调整后的方案,原拟投入募集资金28亿元的“偿还金融机构借款”项目不再保留。除此之外,原募投项目北京大兴中央广场(泰禾嘉信)项目、北京西局西府大院项目、北京昌平南邵项目、深圳尖岗山项目均未做调整。

除上述股票发行数量、募集资金用途及数量调整外,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其他内容无变化。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