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支持央企创新发展基金系建设

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支持央企创新发展基金系建设

证券日报2016年09月09日09:06分类:市场动态

核心提示: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日前表示,国资委积极支持投资引导基金、产业发展基金、企业创新基金三个层次的中央企业创新发展基金系建设。

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日前表示,国资委积极支持投资引导基金、产业发展基金、企业创新基金三个层次的中央企业创新发展基金系建设。

日前,国华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基金创立大会在京举行,黄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华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基金由航天科技等8户中央企业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等5户金融机构共同出资设立,总规模302亿元,于2016年8月18日在广东南沙完成工商注册。

黄丹华表示,国华军民融合基金是基金系中的第一支产业发展基金,具有重要示范意义。她希望军民融合基金,一要牢记使命,服务军民融合发展;二要加强各企业间合作,突破产业发展瓶颈;三要充分发挥有限合伙基金的制度优势,解决好资本、人才、体制机制等问题;四要规范运作,严控投资风险。(朱宝琛)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