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华鑫证券出让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逾15%股权

华鑫证券出让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逾15%股权

证券时报2016年09月02日10:00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证券时报记者获悉,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15.67%股权于8月31日起至9月29日,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上挂牌出让,出让方为华鑫证券,挂牌价格为2.36亿元。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15.67%股权于8月31日起至9月29日,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上挂牌出让,出让方为华鑫证券,挂牌价格为2.36亿元。

据了解,当挂牌期满,如征集到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将采用网络竞价——一次报价交易方式确认受让方。如果此次股权出让完成,华鑫证券持有摩根士丹利华鑫的股权将降至51%。

今年上半年,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实现营业收入2.05亿元,实现净利润为930万元。

据了解,华鑫证券于2001年3月在深圳市注册成立,为全国性综合类证券经营机构,注册资本为16亿元。该券商与国际知名投行摩根士丹利合资成立了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公司、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公司。

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成立于2011年5月4日,注册资本为10亿元。目前,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持有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33.33%股权,中资券商华鑫证券持有66.67%股权。

[责任编辑:周婷(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