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收盘:两市尾盘放量跳水 股指双双收阴

收盘:两市尾盘放量跳水 股指双双收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01日15:25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对于后市,光大证券认为,今年上半年,剔除金融行业后A股上市公司盈利增速高于今年一季度,投资者可以沿着企业盈利的主线进行布局。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早盘两市呈弱势震荡格局,盘面上人气涣散,港口、航运板块表现强于其他板块。午后两市延续早盘弱势震荡行情,临近尾盘,两市突然跳水杀跌,随后在买盘的作用下小幅回升,跌幅收窄。

截止收盘,沪指报3063.31点,下跌22.18点,跌幅0.72%;深成指报10669.51点,下跌88.37点,跌幅0.82%;创业板指报2181.33点,下跌10.43点,跌幅0.48%。

通过盘面观察,两市板块方面,港口、航运、环保工程、保险等板块小幅上涨;房地产板块遭遇抛压、证券、煤炭、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光大证券认为,今年上半年,剔除金融行业后A股上市公司盈利增速高于今年一季度,投资者可以沿着企业盈利的主线进行布局。目前,市场已经处于底部区域的中枢位置,在资金面宽松的大背景下,股指向下的空间不大,A股正在走向“慢牛”。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