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远海运加快码头业务全球化

中远海运加快码头业务全球化

经济参考报2016年08月29日09:26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张为日前表示,中远海运港口将突出国际化战略,加快码头业务全球化布局,通过扩大“一带一路”沿线的开发力度,寻求投资控股码头机会,增加控股码头数目,增强控制力,完善全球集装箱枢纽港网络,提升对船公司和航运联盟的服务能力。

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张为日前表示,中远海运港口将突出国际化战略,加快码头业务全球化布局,通过扩大“一带一路”沿线的开发力度,寻求投资控股码头机会,增加控股码头数目,增强控制力,完善全球集装箱枢纽港网络,提升对船公司和航运联盟的服务能力。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中远海运旗下港口业务主体公司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有意参与西班牙最大集装箱港口阿尔赫西拉斯港下属集装箱码头的竞标。对此,张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作出上述表示,虽未正面回应竞标阿尔赫西拉斯港事宜,但表示投资控股国外码头,并加强控股经营的能力,已经被该公司明确为国际化发展战略。

[责任编辑:周婷(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