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6日涨跌不一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6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27日08:22分类:美股

新华社记者孙鸥梦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6日涨跌不一。

当天市场主要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举办的年度经济政策研讨会上发表的讲话。耶伦说,美联储预计未来美国经济将继续温和增长,劳动力市场继续改善,通胀率逐步回升至2%的目标。她表示,考虑到美国劳动力市场的稳固表现以及美联储对经济和通胀的预期,她认为未来几个月内加息的可能性有所加大。

分析人士认为,耶伦当天的表态强调了今年年内加息的可能性,但并没有明确暗示美联储是否会在9月加息。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增长1.1%,低于之前估测的1.2%。

美国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当天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8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89.8,低于7月份的90。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3.01点,收于18395.40点,跌幅为0.2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3.43点,收于2169.04点,跌幅为0.1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71点,收于5218.92点,涨幅为0.13%。(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