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告市况 > 保监会否认“险资撤离” A股冲高回落小幅收红

保监会否认“险资撤离” A股冲高回落小幅收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26日18:34分类:公告市况

核心提示:保监会出面表态“险资撤离”传言不实,缓解了市场担忧情绪。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走出冲高回落行情,沪深股指小幅收红。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升,但涨幅都不足1%。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保监会出面表态“险资撤离”传言不实,缓解了市场担忧情绪。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走出冲高回落行情,沪深股指小幅收红。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升,但涨幅都不足1%。

当日上证综指以3069.85点小幅高开,总体呈现先扬后抑走势。盘中沪指摸高3087.65点后涨幅收窄,尾盘收报3070.31点,较前一交易日涨1.98点,涨幅仅为0.06%。

深证成指收盘报10693.75点,涨14.60点,涨幅为0.14%。

沪深两市1600只交易品种上涨,明显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46只个股涨停。沪深两市3只新股集体亮相,N花王、N赫达、N同益首日涨幅均为约44%。

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升,但涨幅都不足1%,建筑工程、通信、医药生物板块表现相对较好。银行、券商保险、农业、房地产等板块逆势收跌,幅度也都比较有限。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763亿元和298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

沪深B指同步温和反弹。上证B指涨0.23%至353.54点,深证B指涨0.18%至1161.50点。(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