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港股 > 汉能全太阳能动力汽车亮相上海展会

汉能全太阳能动力汽车亮相上海展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26日18:33分类:港股

核心提示:正在此间举行的上海国际车联网与智慧交通展览会暨第三届APEC车联网研讨会上,清洁能源企业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展出了两款Solar系列全太阳能动力汽车。

新华社记者潘清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正在此间举行的上海国际车联网与智慧交通展览会暨第三届APEC车联网研讨会上,清洁能源企业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展出了两款Solar系列全太阳能动力汽车。

此次展出的汉能全太阳能动力汽车Solar A和Solar O,以柔性高效的薄膜太阳能电池芯片技术及组件为基础,在一定的光照条件下,通过光电转化和储能系统、智能控制系统等精确控制管理系统,将太阳能作为驱动汽车行驶的主驱动动力源,从而实现“零污染”。

据汉能控股集团副总裁高卫民介绍,集团还开发了专为全太阳能动力汽车开发的智能出行管理系统,包括可破解“续航里程焦虑”的“汉能太阳能辐射云计算”。

高卫民表示,将转化率高达31.6%的领先薄膜发电技术与智能出行信息化管理系统结合,可补充应用到现有的燃油汽车和电动汽车上,也可作为主驱动动力电源,生产出更符合节能环保理念的全太阳能动力汽车。(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