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南航年底前将开通多条国际航线

南航年底前将开通多条国际航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23日08:34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来自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消息说,该公司今年年底前将开通多条国际航线,其中包括深圳-雅加达、广州-阿德莱德、广州-多伦多等。

新华社齐中熙、陆紫薇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来自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消息说,该公司今年年底前将开通多条国际航线,其中包括深圳-雅加达、广州-阿德莱德、广州-多伦多等。

从8月起,南航将在广州飞往北美的洛杉矶、纽约航线上加大航班密度,增班后,南航从广州飞往美国的纽约、洛杉矶、旧金山以及加拿大温哥华的航班将增至每周37班。

9月21日,南航将开通深圳-雅加达航线,进一步促进两地经济文化交流。

另外,南航广州-多伦多直飞航线计划于12月7日正式开通;12月12日,南航还将开通广州-阿德莱德直飞航班。(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