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光大证券预计8月18日港股挂牌上市

光大证券预计8月18日港股挂牌上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12日16:50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光大证券11日结束在港公开招股,预计于8月18日在香港挂牌交易。有消息指,国际配售方面认购踊跃;此外,其投资者类型多元化,包括国际国内的长线和对冲机构投资人、高净值客户和企业投资者。

新华社记者桑彤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光大证券11日结束在港公开招股,预计于8月18日在香港挂牌交易。有消息指,国际配售方面认购踊跃;此外,其投资者类型多元化,包括国际国内的长线和对冲机构投资人、高净值客户和企业投资者。

本次光大证券登陆港股,估值倍受关注,投资机构普遍认为公司当下估值属于合理范围。据招股书披露,定价区间是11.80港元至13.26港元。

根据招股文件的数据,光大证券2013年收入占比中,包括机构证券服务、投资管理、海外和其他业务在内的非传统交易类及信用业务为29.0%,而在2015年该数据已增长为38.8%。通过逐步提升创新型业务收入贡献的“去市场化”战略,公司发展的不同阶段获得了有针对性的业务重点,且有效分散了市场风险,有利于降低市场波动与公司业绩关联度。(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