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三变科技重组终止遭深交所深究

三变科技重组终止遭深交所深究

中国证券网2016年08月09日16:13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据深交所网站8月9日披露,三变科技重大资产重组终止事宜受到深交所关注。据悉,三变科技于今年1月发布重组预案,于5月对前述预案进行调整,而8月6日,公司披露《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对此,深交所表示关注,向公司发出关注函,要求公司自查。

据深交所网站8月9日披露,三变科技重大资产重组终止事宜受到深交所关注。据悉,三变科技于今年1月发布重组预案,于5月对前述预案进行调整,而8月6日,公司披露《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对此,深交所表示关注,向公司发出关注函,要求公司自查。

具体来看,深交所要求公司披露决定终止本次交易的具体决策过程,包括但不限于决策参与人、决策时间,决策内容等;披露本次重组终止的具体原因、合理性和合规性;披露公司董监高人员在决策和推进重大资产重组过程中,是否履行了勤勉尽责的义务;披露公司董监高等相关人员在6月15日至8月5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等。

此外,重组终止后,公司还需对是否与交易对方约定了后续安排和违约处理措施等做出说明,并披露对公司未来经营的影响。根据要求,公司需要在8月15日前对上述情况进行说明并对外披露。(记者 吴绮玥)

[责任编辑:周婷(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