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国际投资人 青睐中国酒店服务业

国际投资人 青睐中国酒店服务业

经济参考报2016年08月09日09:02分类:行业掘金

核心提示: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供给侧改革推进的背景下,新加坡投资者期待通过引入国际化的管理服务和金融服务参与中国的项目,荣耀基金旗下Amare投资管理集团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中国经济前景很稳定,通过不断国际化合作推动服务业升级,国际投资人长期信心不会改变。

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供给侧改革推进的背景下,新加坡投资者期待通过引入国际化的管理服务和金融服务参与中国的项目,荣耀基金旗下Amare投资管理集团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中国经济前景很稳定,通过不断国际化合作推动服务业升级,国际投资人长期信心不会改变。

Amare创办合伙人及董事苏大卫说,由于业务关系经常接触国际投资机构,诸如私募基金、国家主权基金和社保基金等,他们发现近期这些机构对投资中国仍有信心。“当今国际环境较为复杂,英国公投脱离欧盟等影响全球经济的事件屡见不绝,中国市场相对来说仍能给投资者提供安全感。”

Amare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一家专注于全球酒店、零售、娱乐和商业地产资产开发和经营的房地产投资管理集团,业务涉及与国际机构投资者进行金融合作,在投资项目目的地进行本地化管理运作。

“可以看到,随着中国经济水平、消费水平的提高,经济逐渐转型,对服务业的需求在日益提高。我们在酒店服务领域的国际经验可以帮助中国业者,尤其在人员培训、国际化标准、酒店管理制度等方面。”苏大卫说,“目前我们和绿地控股合作管理其旗下19家国内酒店和两家海外酒店的资产。”

“中国许多产业目前也面临员工成本挑战,尤其酒店管理业,过去可能3个人去办的事情现在集中在一个人身上,这就需要提高员工效率。我们利用自身优势可以帮助中国员工培训,送到项目合作关系的知名国际酒店。集团管理理念不光注重国际化,也期望把店长制的管理体系融入中国市场。”

Amare首席执行官郑裕棠说,集团也期望利用新加坡的国际经验和金融服务优势与中国企业合作,形成一个服务平台,助力中国企业海外项目拓展和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周婷(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