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国美的集团宣布持有德国库卡94.55%的股份

中国美的集团宣布持有德国库卡94.55%的股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09日08:32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美的集团8日宣布在额外要约期结束后对德国库卡集团股份要约收购的最终结果。美的方面称,其就全球领先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库卡集团股份发出的要约收购中,已有占库卡所有现有股份81.04%的股份接受该要约。加上本次要约收购前美的已间接持有的库卡股份13.51%,美的共计持有库卡已发行股本及现有投票权的94.55%。

新华社记者刘宏宇

广州(CNFIN.COM / XINHUA08.COM)--美的集团8日宣布在额外要约期结束后对德国库卡集团股份要约收购的最终结果。美的方面称,其就全球领先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库卡集团股份发出的要约收购中,已有占库卡所有现有股份81.04%的股份接受该要约。加上本次要约收购前美的已间接持有的库卡股份13.51%,美的共计持有库卡已发行股本及现有投票权的94.55%。

美的方面称,额外要约期结束后,库卡股东将不能就要约收购继续接受要约以出售股份。此外,本次要约收购仍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

美的是一家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民营企业,其多元化的股份结构显示,近20%股份为国际机构投资者所持有。截至2015年12月31日,美的财政年度实现收入超过187亿欧元,在全球运营21个生产基地及约260个物流仓库,拥有约10万名员工。(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