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消息称光大证券下周推介香港IPO 计划8月上市

消息称光大证券下周推介香港IPO 计划8月上市

腾讯证券2016年07月29日10:08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彭博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光大证券计划在下周开始推荐在香港至少筹资10亿美元的股票发行。

彭博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光大证券计划在下周开始推荐在香港至少筹资10亿美元的股票发行。

由于信息尚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一名知情人士称,光大证券的上市申请周四获得香港交易所批准。知情人士表示,光大证券的目标是最快于8月1日开始评估对香港IPO的需求,并计划在8月中下旬开始在香港挂牌交易。

彭博汇编数据显示,此次股票发行将成为今年第二家内地券商在香港上市,此前东方证券6月份在香港IPO,筹资11亿美元。彭博汇编数据显示,香港今年IPO累计筹资85亿美元,为2013年以来最低水平。

光大证券驻香港的外部发言人不予置评。据光大证券6月21日在香港交易所提交的公告,中国光大融资有限公司、瑞银和美国银行是此次上市的联席保荐人。

[责任编辑:周婷(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