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基金 > 海富通改革驱动基金业绩亮眼

海富通改革驱动基金业绩亮眼

经济参考报2016年07月22日09:37分类:基金

核心提示:最近一个月来,股市上演难得的“吃饭行情”,多只基金成功把握了市场节奏,取得了较为亮眼的业绩。

最近一个月来,股市上演难得的“吃饭行情”,多只基金成功把握了市场节奏,取得了较为亮眼的业绩。

根据晨星最新数据,截至7月15日,海富通改革驱动基金近一个月收益率达到7.95%,在同类基金中排在前1/10位置。该基金成立于4月28日,4月上证指数处在3000点上下,成立至今市场点位变化不大。但凭借对行业轮动的敏锐把握,截至7月15日,海富通改革驱动仍然取得了8.6%的收益率。

据了解,海富通改革驱动基金经理为周雪军。公开资料显示,周雪军2008年进入证券行业,历任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基金经理、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周雪军曾在采访中透露,在过去4年的基金经理生涯中,历经熊市、震荡市和牛市,他每年的投资管理都跑赢标准指数的涨幅。根据晨星数据,今年以来周雪军管理的另一只基金海富通收益增长混合,近一个月、近三个月、今年以来业绩均位列同类基金前1/4。

谈及市场走向,周雪军表示,由于权重股估值不高,资金面较为充裕,大盘指数得到了较大的支撑。但是在经济持续偏弱、货币政策保持稳健、金融领域去杠杆化的背景下,中小创部分股票泡沫仍在,市场的上涨空间也受到了很大的制约。

[责任编辑:周婷(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