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江苏银行今日在主板上市 发行不超过115445万股

江苏银行今日在主板上市 发行不超过115445万股

北京商报2016年07月20日09:27分类:新股

核心提示:昨日,江苏银行在上交所发布公告称,将于今日在主板发行。公告显示,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15445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为中银国际证券。

昨日,江苏银行在上交所发布公告称,将于今日在主板发行。公告显示,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15445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为中银国际证券。

联席主承销商为中银国际证券和华泰联合证券。发行人的股票简称为“江苏银行”,股票代码“600919”,该代码同时用于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发行网上申购简称“苏银申购”,申购代码“730919”。

同时,该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6.2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7.64倍。江苏银行是在江苏省内无锡、苏州、南通等10家城市商业银行基础上,合并重组而成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开创了地方法人银行改革的新模式。江苏银行于2007年1月24日正式挂牌开业,是江苏省惟一一家省属地方法人银行。(闫瑾)

[责任编辑:周婷]